雨霏

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,有时难免会有感伤,时而又是心情大好,有时也可能是看着别人的故事留着自己的眼泪——闲暇时间可以走进我的——雨霏

如果爱忘了,我用什么去生活。

  •         我们有时都是刻意的忘记一些事情,但是那些事却从未被遗忘。只是将他们深深的埋藏在内心的最深处,就这样我们满身是伤的长大。把自己伪装的像只刺猬渐渐的失去了属于原来的自己。不论是无奈、亢奋、悲哀、哭泣、纠结、它都在那里。。。

  • 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,其实不然。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只是爆破点不同而已,是生活让我学会坚强。那个脆弱的自己给谁看又有几人能懂呢,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。那个不想要的结果是我不想拥有却拥有着的,我到底该怎样去生活。。。

  •         伴着成长不停的问自己什么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,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。平淡幸福有爱着的人陪伴,是我最想要的生活。之前情感生活为零的我,直到遇见了你后我陷入了你的爱情漩涡。你对我的好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,但是此时此刻我是如此的无助,多希望你能与我道一声晚安啊。也许现在这个要求对我来说是个奢求。我曾想为你而活,但是你并不觉得有我陪伴是件幸福的事情,我将会试着慢慢的淡出你的生活。慢慢的淡出。

  •        学会爱一个人真的很难,爱情的甜蜜也伴着泪水。之前自以为的成熟与懂得却败给了生活。

  •  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,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